raindog 可藍 女球迷 HOLGA 李毓芬 

三代情下午茶
7/31下午我老媽-蘇太太來電說
*妳兒子今天都不睡午覺啦.等一下帶他去台北晃一晃喔*
我說:帶兒子來給我看當然好喔.但我今天沒帶單眼耶只帶小C耶
蘇太太說:不要走到哪都一直照啦.我們又不是觀光客
兒子跟所有小朋友一樣對著有錢能使鬼推磨很好奇.投錢他會推磨
還會唱歌*MONEY.MONEY...*都看傻眼了
大眼泓的眼睛真的又大又圓
tammy老木帶著我跟外婆來當貴婦-喝下午茶.真開心
吃得是津津有味.看起來好好吃喔(其實他都沒吃下去.做樣子而已)
嗯.鬆餅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泓說:好好吃.妳要吃嗎? 滿桌的下午茶
蘇太太也很開心難得出來當一下貴婦.真好
tammy我呢?只要我老媽跟我兒子開心.我就開心.甚麼都好
都說我很適合拍廣告.我都沒吃喔.很會做樣子捏
看我的*無敵電眼*
我是阿花泓泓
蘇太太年輕時也是迷你裙正妹之一.只是現在往事只能成追憶啦
水冰冰好好喝

就醬子在空中花園喝下午茶.跑來跑去一個下午
聽說在回家的台汽上還*風騷*著跟很多學生姐姐玩
晚上睡覺還一直叫*姐姐.姐姐*捏.真的是太會公關都不怕人耶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