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 衝浪 NBA官網 世足 潮T 

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我很開心的一件事 有主與我同行 我工作有力 我的學生很喜愛我 我也疼愛我的學生 我常說造就人的好話且我鼓勵我的學生要用愛心說誠實話 我一直在改變 不斷的修正自己 目前對婚姻的未來 就是交在上帝的手裡 每一個人一生都在追求幸福 我教會的弟兄姊妹就是我最想接近的人 因為 我們都彼此相愛 彼此關心 這種愛是從神而來的 所以榮耀權柄都歸於主耶穌基督我父我的天父 祂愛我比山高比海深 祂的饒恕使我不悔改都不行 但 我愛上刺青 這不是件令人都能接受的事 但 我沒有後悔 因為 我喜歡藝術 我覺得是一種不會枯乏無味的美 但 我心是單純的並非複雜 有刺青不代表我是思想不純正 這是一種隨性的美 別人怎麼看我 我無所謂真的無所謂....2006 10/13 AM 6:30 飄兒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