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8強 長灘島 又沒叫你撿 內褲 

宜蘭-新寮瀑布
8/31一行人到了宜蘭的新寮瀑布體驗宜蘭的好山好水
王子拔在指揮他家大少爺.才2歲多.真乖耶
泓泓的漢草真是上港有名聲耶
下港有名聲的是-林大尾
阿嬤都下水了.我家顧孫ㄟ好阿嬤
tammy喜歡這張*祖孫玩石頭漂*超有fu的背影
這真更有祖孫情的fu
泓泓無辜的表情:洗澡不舒服嗎?昊爺
昊爺說:你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啦.我不想*濕*身啦
泓泓說:這很涼爽的溪水耶.我們來宜蘭就是要玩原味的ㄚ
昊爺說:泓老大.不是每個人都像你玩那麼大耶
泓泓說:哥哥.不然你來陪我玩水好嗎???
哥哥說:不好吧.我也是文人跟你不一樣.我玩比較小
無奈的泓泓找不到知音.水真的很好玩耶
還有魚可抓喔
小實一開始也不敢玩水
還是呆在岸邊的小實-好可愛
泓泓終於找到愛玩水的知音-小王子
這周因為蘇太太小小生病.我把泓泓帶回自己養.責任重大
因為下周回去蘇太太會檢查有沒有少幾兩
所以.我除了要管一下小店的事還要帶泓泓到處玩耍
只能趁兒子睡覺時上線管管別人的家務事.大多潛水中.真是拍謝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