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強 MLB 動漫 宋紀妍 泳裝 

感情不就是這回事
男女一開始被彼此的某種氣質感覺而互相吸引在相處融洽的氣氛下進而發展成男女朋友.聊天分享生活的大大小小事.從關心問候再來可能構織未來的總總可能.從起初的化學反應,開始身體也產生了變化,慢慢地想擁有(侵蝕)對方,開始有了試探性的身體接觸,從不小心的觸碰,到心頭小鹿亂跳牽起對方的手,漸漸地雙軀又想像吸鐵般的相擁在一起,從內心到整個身軀開始對對方有了難分難捨的感覺,這都是蜜月期的基本流程..後而進展想要擁吻對方,再來進展為二合為一.這就是男女一開始的交往模式.而這整個流程也開始有了小小的調整及變化.從一開始的頻繁連絡,到因習慣,而不再像起初那樣激情澎湃反而適為一切理所當然兩個人要不就是相約吃飯,看電影,散步,出去玩...然後XXOO.. 再來送對方回家..這種routine的生活就形成了另一種模式.當人體破了肉體上的接觸後,兩個人就會不時地開始趁任何能夠碰觸彼此身體的機會,少了真的心靈上的交流及溝通.而最終的目的反而變成肉慾而不是真正深入對方心靈深處.感情變得空虛不實,也因表相,而缺乏了溝通及了解.漸漸地有了爭議.慢慢地轉變你不了解我,我不了解你. 人開始有了覺醒,有人稱這個叫個性不合,而事實上又回到自我的中心開始詢問自己,是不是一個人會比較好.而這樣的感情模式,無一能倖免.偏偏生活週遭的人,儘管有些也有同樣的認知.但人性又偏偏想再去嘗試.這一直讓我想到聖境預言書的其中一章.."能".好像感情是能讓我們從另一個人的身上吸取能量,讓自己茁壯.但吸取的過程中,因不斷地侵略而開始產生了排斥.人開始有了想要保護自己的意識,所以有了爭執..在過程中另一方的能量會降低,而另一方則會有了優越感..所以為了保護自己,人會開始選擇保護自己的方式,要不就是終斷要就是不再爭峰相對.終斷就是將兩個人的關係切割,再度回到單一個體.爭峰相對就是不讓自己再與對方有拉扯的關係,所以則是不以正面面對,簡單講就是逃避.重新回到正題"目的".我問我自己,與自己心怡的對象在一起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在一起?"然後呢? 享受兩人的過程,再來呢? 有了起見有了爭議,學習將磨擦降到最低.若兩個人都有在經驗上的共識,學習怎麼去調整,不是以自我的己見為意見,而是達到雙方面的共識.尋求一個契合點.或許這樣能讓兩個人有一起成長的進化.換言之,若對方人存留在互將侵蝕,能量的爭奪中,又像上面我所提到的又是一場戰役."在一起,然後呢?"而最終的結果是你要的嗎?我也像世人一樣也想淪陷但又把自己拉回另一個次元.重覆地詢問自己,"妳要的是什麼?" 然後,"然後呢?"所以我還是回到自己的bubble裏,不與人有任何"感情上"的可能.因為我都經歷過了,不就是這回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