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dog 金門 BJD 美女間諜 起司蛋糕 

Andrew哥哥
我也從沒想過曾經和我都只是普通朋友,或是交情還算不錯的朋友.如今都是我認知上在生命中佔有一定地位的朋友..有Toby, 有瑜, 有珍..她們都是我生命中在不同階段出現的人.Toby是小學一年級時出國認識到現在的姐妹...也是到她回台灣嫁人後我們才會像現在這麼好.瑜是我的高中同學,她看到我高中時期,活躍的樣子..要不是她說我還不記得我高中是怎樣的人...她是我的好飯咖也是我的好副駕..幾乎我開車時都一定會找她..也因為她的信任,所以我和她相處時都很開心..因為可以毫無顧忌的做自己.至少邊吃東西時邊將自己最近的事跟她說,她也不至於數落我的不是,也會分享她的想法給我聽.她一直都是站在支持者的立場陪伴我.珍則是我的國中同學,要不是美安,我們也不會像現在這麼熟.雖然常意見不合,或是觀念上的差異.但她也算是個不錯的朋友.我可不是偏心喔~ 因為Toby我在前面的日記都提到過..地位多重要就不用再多講了!!~ 今天要講的是我的另一個時期的朋友,Andrew哥哥.剛到多倫多時,想到一到胡家,我和Toby兩人的行李就直送地下室去..那時我納悶著.."不是二樓嗎?"(這可和我當初出國讀書時的image是不一樣的..)我的image裏可是早上起床時,陽光照進屋內,被陽光叫醒的我,打開著窗戶.. 外面會有小鳥在叫且飛到窗外邊的樣子)我知道又不是在演卡通...但是這是我的image嘛!就這樣,剛去時並不知道胡家還有一個home stay哥哥.我那時還抱著小小的期許...好奇的想著他是長什麼樣子..直到吃飯時間到了,Andrew哥哥出現了..我的幻想破滅了!~ 哈!!但從那時開始卻有一個很好的哥哥照顧我..我的第一個Hotmail account還是他幫我申請的..剛認識他還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已經闖入他的房間...(因為他的房間在二樓)那時還被暫住那裏的阿姨說,她在那裏住了有一陣子了..想不到我在第一個禮拜就到Andrew哥哥房間玩..超照顧我的Andrew哥哥.. 我們的感情那時真的很好..半夜一起煮泡麵吃...還一起到家前面的公園..去踩雪..也因為這樣那時搬出來住時,還真希望我們都能一直住在一起呢.那時都已經去Apartment看房子了說...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在溫哥華又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現在每晚每早只要他上網,我們都會打上招呼,以前都叫他Andrew哥哥..他說他叫安豬!~ 哈~剛認識時~也因為這樣我覺得Andrew哥哥這個英文名唸久了還蠻好聽的...就這樣下個月Andrew哥哥要搬到新家去了..我這個可愛的妹妹的房間的... 他說要把他的房間讓出來給我..真是太太太太太感動了!!但我才不會去佔用人家的房間呢.那時在溫哥華待3天的時間,也是睡他家的客廳...感動死!!我們兄妹的感情也不知怎麼形容但就是覺得有Andrew哥哥真好!現在我會叫他Drew..他就學我叫Rol....(雖然有點怪..我指Rol這個小名很怪..)我就覺得Drew很好聽~~~ Andrew哥哥超高的..也很愛喝酒.我們酒鬼兄妹...還曾到我的宿舍喝了下啤酒...當然那時還有他的好朋友..Robert & Jeff (好像叫Jeff吧..我忘了)哥哥有一段時間喝啤酒喝太多,喝到tummy都跑出來了!所以我們每次在MSN裏講..hug ...我都會叫~ tummmmmmmmmmmmy~ Andrew哥哥不像我愛交朋友,所以看他在那,雖然有家人陪,但還是會想去找他..因為我是他的好妹妹啊!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