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 幸福水漾 動漫 利得彙 單眼皮 

在職專班研一下學期的課程
至今來到朝陽 已經半年多了現在即將進入研究所一年級下學期的課程這學期的我 最多也只能修9個學分星期一~~~~統計學 是必修學分星期二~~~~研究所 也是必修學分星期三~~~~~領導風格與領導效能 這是選修其實上個星期 研究所同學們 都在?選修課程在忙碌原本我的好友雪甄 素綾 也是跟我一樣的但是聽到他的作業  足以嚇死一堆人加上 素綾以前就修過相關的 可以這學期 他跑”音樂治療”起初同學們 也問我 要不要過去 跟他一樣一來課業就不會有那麼有壓力二來大家一樣互相有個照應但是.......我堅持 我要的領導風格這次的選課 我請教過我現在的園長 鍾園長 還有我以前園長Dora他們都鼓勵我 選領導風格  因為不只學習領導方式還有學習怎麼與家長溝通 還有去了解每個領導人所以昨天上課 我感覺有點孤單 因為我的好友都不在連同班同學也問我 你怎麼沒有跟過去勒??我就說 我對這教有興趣 不錯的是上課中 同學們也會跟我講話 聊天甚至 在下課後 季芬同學 也來關心我他還教我 怎麼做報告 又說 他會幫我找資料 甚至不懂都可以找他說真的  我好感動唷!!  其實在選課那天當雪甄跟我說 他們要退選 我的心 真的急了連忙打給季芬 問他是否會退選 還好他說沒有我們還互相說要一起作伴 就在昨晚  季芬說要幫我 我真的感動了我還好擔心  我會拖垮他  他一直跟我說 不要緊張謝謝你 看到我的換壞病這學期的課業 不知不覺中 又開忙碌每一科  都要報告  其中還有一份要寫研究計畫說真的這幾天 晚上也睡不好 甚至作夢我休學了夢見我又去重考  夢見草以前台南的寶貝們最近園所工作 我班的小朋友已經13位了不過園長的目標在15位  所以我必須把舊生的常規達到最佳狀況 這樣新生來 也比較能進入狀況以前害怕寫的 教室日誌 我也努力盡量完成多吃點魚   補腦  補腦前天 小朋友作美勞 搞的教室好像被流彈掃射過午餐 又有神仙一族(不吃飯的) 搞的我快瘋了....中午打掃教室  寫聯絡簿  弄完快2點在我休息之前 我叫了  睡前有吃藥的小朋友 起來上廁所等到睡醒時  有一位小女生(之前有尿床紀錄)居然有點半生氣的跟我說 Lillian你怎麼沒有叫我起來上廁所勒??真的讓我  無言勒 不只一位唷  還有一個小男生也跟我這樣說勒..........抱歉寶貝們媽咪我 已經累翻了 早上已經一堆狀況所以忙完  我真的很需要休息一下說真的  這樣的生活 我不知道  我的研究所課業 可以顧及到嗎?有時耳多癢 想說  是你在想我嗎?不知道 我想還是保持曖昧吧! 畢竟我是雙頭燒的蠟燭很難在顧及感情生活  我必須學習獨立小草加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