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機車展 泳裝 男人IN起來 同人展 隨手拍 

電腦突然正常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 我的電腦是在情人節那天當機的真的是不能上網  多多少少會心煩....還好是 這幾天 小草我  感冒很嚴重鼻塞嚴重 晚上只好嘴巴開開著睡覺搞的我的嘴唇 乾裂痛 真的很不舒服上週的假日都在生病 睡睡醒醒假日沒有診所  所以只好等到星期一下班後趕快去看醫生 只是吃那個藥...都沒有好轉的感覺真的整整病了一星期 現在還有微微的鼻水  兩天前  mc又來~~~真的......最可怕是昨天吧  MC第三天 悶悶的 鼻水流不停工作上 又出問題  一大早  忙不停下午睌導 自己也不知道  哪來的體力 居然可以陪孩子跳舞跳我們以前月亮班最愛的 ”臥虎藏龍”打功夫....和孩子搞笑 打完工夫 還有體力講故事  我也服了我自己晚上去研習  親親自然  介紹”鳥類的秘密”上完到家已經快10點了 其實昨天我是刻意放慢速度騎車忽然發現自己 常常處於”緊繃狀態”趕上班  趕上課這就是 當機一週的小草生活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