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 桂綸鎂 泳裝 BJD 尹惠熙 

社會怪現象
一某日 小草去手工藝買一些東西(晚上約9點多)看見門口 坐著一位年約4?的小女孩走進店裡 只聽見一位中年男子在咆哮還有一位女子也在對罵......仔細聽好像是父女之間在對罵 片片字語中 讓我感覺到好像是女子 離婚了 帶著孩子回娘家可是中年男子 不願意 他說那孩子應該還給那父親那...在店裡 我待約5分鐘  髒話不斷從我耳多進入此時門口的小女孩 突然衝進來 朝著衝突方向去只聽見他說 阿公你不要罵媽媽拉 媽媽你不要哭拉....二一個小男生(4?) 長的很秀氣 他的笑容很迷人做事情很細心也很貼心  交代給他任何事情 他都記得可是有一天 他居然對他的同班同學說 我的爸爸是壞人一天他發燒了 老師打電話給他的家人  外婆說沒有辦法帶他去看醫生外婆則說 請爸爸來接 順到帶孩子去看醫生 老師跟孩子說平時溫和儒雅的孩子 居然狂哭 我不要爸爸拉 我要姐姐 我要媽媽拉老師只好請外婆來接 之後在請媽媽帶他去看醫生  ......其實這位媽媽他的處境  也讓人有點心疼 也有點......未離婚前 媽媽已經生了兩個孩子 孩子都已經國中的年紀媽媽不知為何與兩個孩子爸分居  又跟了一位男子同居兩人生下愛的結晶 也就是這位清秀的小男孩媽媽原想 就跟現任男友結婚吧! 誰知現任男友卻有婚約在但是這婚約只是有名無實的 對方是外籍新娘 來台賣淫 雖然已經遣送回國但是 男子卻懶的去辦 取消婚姻 這位媽媽為了這新生命的戶口將孩子的戶口報在前夫的名下 所以是報完戶口才離異這同居的男子 依然賴在這位媽媽家 孩子都已經4?兩人之前的甜蜜早已不在 現今只剩下暴力每當 同居男子喝酒 媽媽隔天送孩子來上課 就是淤青滿面孩子上課一段時間了 但是都未繳學費媽媽工作一個月薪水 卻只有15000元繳完房租 健保 貸款....只剩5000元真的替他捏把冷汗 怎麼過生活呢?小草想法現在的社會 真的越來越多元  以前唸書時老師們常常出作文題目 我的爸爸 或是 我的媽媽我想  現在應該都不敢出 這樣的功課了吧 社會結構變了  人的社會道德都不見了對家庭的定義 也不知不覺中變了有人曾說 婚姻走到最後只剩下責任與義務真的嗎?? 難道都沒有愛了嗎???婚姻好像變成兒戲 辦家家酒今天 我找小明當我老公 明天在找小杰台灣人應該是淳樸的  難道是社會的進步讓人們的社會價值改變了這兩則 只讓我想到台灣的未來畢竟他們是台灣未來的主人翁我們的將來是靠他們一個從小不幸福的孩子你想想他的未來會如何呢??我想多多少少會受影響吧你可知道 不幸福的婚姻  是會複製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