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 護士 關島 尹惠熙 潮T 

09/08/07
早上九點去上課,上完又上tutorial,今天主要就是在讓各小組討論下周要上台報告的事,不過我覺得我不太喜歡我們這組的ideas,一點都不吸引人,今天似乎有點小感冒了,因為昨晚穿太少的關係吧,昨天早上太陽很大,但晚上就變天了,上完後,我就去電腦教室用我的作業,時間到又去上marketing tutorial,上完去new world買了些東西,回來睡了一覺,五點半再去跳ritmix,回來,我就開始一點點marketing的作業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