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 世足預測 清境 親親 宋紀妍 

07/08/07
早上九點半就開始有課了,上完二堂後,跟julie和alicia去圖書館唸書
Julie拿給我們上一屆的考題,我們各印了一份,讀了一下,我因為還有tutorial就先離開了,今天的tutorial還滿容易的,而且還討論的滿又的趣的說
上完我就去iris訂的studying room,aya和julie也來,一群人唸書就是會邊唸邊聊天,終於到了考試的時候,一拿到考題我就聽到julie在笑,我還是很鎮定,
因為考題完全一模一樣,alicia是全班第一個交的接著是aya,我那時還想說哇,老師會不會懷疑呀,後來過一陣子,慢慢的有其他人交了,然後julie和iris也交了,我沒有跟她們一起交,因為怕引起老師的注意,不過說到這個老師,我想他也許是故意的,因為考試到一半,他還出去拿報紙至少有五分鐘,然後拿進來又繼續看報紙。我交了後出去julie和iris坐在那聊天,所以我就加入她們,聊了二個小時六點了,我們就散了,不然天都黑了,回來我終於覺得可以輕?一下了。
回來我就對了一下考試的題目,結果我居然還是錯了二題,真的是太不小心了,
晚上就看電視
然後和家人和oliver和芋頭聊天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