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戲
我太入戲了
拔不出來的感覺 好難過
原本只是想計畫”機車環島” 自我放逐個幾天
才會從圖書館借出這本書
打算參考借鏡一下作者的玩法
想不到看似簡單輕鬆的題材
對我而言 竟是種強力的魔法
”到不了的地方 就用食物吧” 
導演李鼎 台客徐君豪 / 合著
書中的文字不多 倒是相片不少
簡單的文字敘述 帶著我走進了相片裡的故事
就這樣 我掉進了導演渲染設計的情境陷阱
彷彿真的感染到導演的感受
雙手捧著書本 
眼睛也盯著書本
人卻恍神 呆滯 迷離 神遊太虛
我真的喜歡書中那位台客的笑臉
嘴巴張得大大的笑
很羨慕
我從不會有這麼開懷的笑容
除了喝醉酒以外
平常的我超ㄍㄧㄥ的
像是全世界的人都欠我八百萬 而且錢借了很久 都不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