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TA聖誕餐
VESTA
特製小點
很妙的小點  下面的餅乾很像起司餅 鹹鹹甜甜的  配上上面的蔬果  真的很妙
開胃菜
法式香橙鴨胸肉
由於看起來太好吃 所以我忘了拍 先嗑再說 (請自行想像)
沙拉
鮮蝦水果佐洋芋沙拉
紅酒是送的唷~~~
蝦子吃起來好鮮甜 沙拉也還不錯 還吃的到切丁的頻果  口感一點都不膩
湯品
法式洋蔥湯
本人非常厭惡洋蔥這種東西ˋˊ 所以就不拍了
奇異果雪霜
感覺很像是整顆奇異果下去弄  一口吃下去 濃濃的奇異果香  真讚
主餐
美國霜降無骨牛小排
美其名很有嚼勁  實際上有點難咬  不過配上烤鵝肝醬 還真是好吃
普羅旺斯香草烤半雞佐蔓越苺醬
半雞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它很好吃  香酥的外皮配上滑嫩多汁的肉  讚不絕口
恨它很難切  光是哪隻翅跟腿就讓我切很久了 搞的我非常辛苦在吃它
不過值回票價@@
甜點
法式焦糖烤布蕾
我只能說好吃的烤布蕾阿  上層有脆脆的焦糖 配上手工布丁 絕配
飲料Pellini 義式熱咖啡錫蘭熱紅茶
就還滿一般的飲料 不拍也罷
消費滿1,500元贈送的手工巧克力禮盒依序是 腰果巧克力  貝里香奶酒巧克力 腰果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
我嗑了三顆  我是覺得太甜 媽咪說有點太苦  見仁見智嚕
可別看它是送的 店裡買還要160元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