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溯溪 模型 寵物親子臉 2010環法 

樂點瞬間

 午後, 黑賓士車橫停門口
 借停 or 問路 應該是短暫停留吧 ...
 原來 是 詢問"屏風"?
 使勁回想 咱二店"屏風"促立在哪?
 喔  喔  三樓大街有水晶柱的隔屏 可  不是很滿足賓士王先生的需求 
 又  帶回洽談區翻閱久藏倉庫的目錄
 哪  怎會  古老 &傳統  偏偏  沒現代
 原因  出在顯少廠商做屏風
 王先生 : 真不好意思 麻煩妳帶上帶下
 我   : 不 ,不  ,無法讓你購買到喜歡的家飾, 我真的很抱歉!
幫我填個資料,等會給您好消息.
  上網搜尋這區域賣相關的產品 
   五分不到,趕緊撥了過去
  告知地址,只希望王先生這趟有收穫就是
  電話掛斷前,王先生說 : 您實在是太熱心了啦
我 : 無法讓你來店買成 ,真感到抱歉,且覺得這件事沒有很完美的結尾
現在告訴您哪裡可以買到,我才真的很開心,總算不讓您白跑了

很愉悅  雖沒成交 可這句:"您太熱心了" 令我深感喜樂
最好的服務 "跟客人的慾望做賽跑" 彼此窩心 才是雙贏

樂點此瞬間  迷戀上了
共勉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鄭成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